冰百合精油有哪些效果呢

    发布时间:2016-01-22   来源:中华康网   
      手机查看

随着现代社会人们的护肤意识越来越强烈,所以很多朋友不仅会购买化妆品来更好地护理自己的肌肤,同时一些懂得保养自己的朋友们还会使用精油。虽然精油的使用方法不是那么容易,可是对于我们肌肤保养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。因此冰百合精油有哪些效果呢?针对大家所提出的这个问题,接下来就请朋友们和我一起去看看。

冰百合精油有哪些效果呢

提取自花朵和叶子。降脂止痛,促进血液循环。助眠、镇定神经,放松情绪;调理油腻皮肤;对皮肤护理有显著疗效。对糖尿病有显著疗效 可以稀释后涂抹于耳后,颈部、手腕、胸前当香水使用.但因为要稀释精油只能用基础油,比如荷荷芭油,葡萄籽油等,而不能直接用冷开水、矿泉水或自来水稀释.所以如果你想稀释后能象瓶装香水一样用喷的话,恐怕就不行了稀释的比例大约是十滴基础油,一滴纯精油 香薰漱口的办法将2-3滴精油滴入一杯水中搅匀,嗽喉10秒钟,然后吐出,重复至整杯水用完.但是现在市面上真能买到的质量好的纯精油不多,大部分都是香料合成

百合精油作用:提取自百合花,消除体臭,促进新陈代谢,排毒、瘦身、防止沮丧、镇定安眠,并可刺激及强化头皮,欧路雅百合花油促进毛发生长。含天然植物蛋白与多醣体,具有保湿、安抚与增加肌肤弹性,修复眼部肌肤组织的功效,加速细胞的生长及血液循环。

使用方法:

①将3-5滴百合花精油滴入香薰灯的水盘中,并将香薰灯加热让其芳香分子自然散发在空气中即可;

②也可以将百合花精油5~10滴添加于喷水壶中,并喷洒于空气中用于改善空气质量;

③熏香炉:将清水诸如炉碟中,加入5-10滴你最喜爱的精油,点燃无烟蜡,将充满活氧的植物香气洋溢室内。

以上几段文字内容就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冰百合精油,相信只要认真阅读了上述内容的朋友们,心中对于这些精油的效果也已经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更熟练的掌握。当然我还想再强调一下的是,我们一定要弄清楚精油的正确使用方法,这样才会发挥出精油正常的效果,同时也能避免一些意外的出现。

      热门推荐
        猜你喜欢
      换一换
        炎炎夏季,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,并且能缓解宿...
       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...
        到底中医的“肾虚”和西医的“肾炎”或“肾衰”...
       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,大家一...
       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。千百年来,...